李夢白一行人走進校門,看見伊藤誠就在前面。
“吶!伊藤誠就在前面!“蘇曉妍指着前面的伊藤誠,對着旁邊的孫靜媛道。
“嗯!我也看見了!拜拜了!我還是過去一下吧!“孫靜媛對着幾人說了一句,然後就往前跑了過去。
李夢白麪無表情的看了一眼往伊藤誠哪裏跑去的孫靜媛。
“吶!夢白!你來的好晚啊!我在這裏都等了好久了呢!”突然一道開心的聲音傳了過來。
“嗯?”李夢白驚訝的順着聲音的方向看了過去,蘇曉妍和文博也驚訝的看了過去,因爲這聲音太熟悉了,他們都不敢相信這聲音的主人會說出這樣的話。
“吶!夢白!我們一起進去吧!”一道身影跑了過來,抱住了李夢白的手臂,笑着道。
李夢白驚訝又奇怪的看着抱着自己手臂的桂言葉,其他的兩人也驚訝的看着今天如此反常的桂言葉,在動漫裏她可是一個沉默的女生,在這裏怎麼…
“嗯?桂言葉!你怎麼了?“雖然驚訝,但是李夢白還是一如平常的問道。
“哎呀!夢白!別這樣叫我嘛!像之前一樣叫我言葉!行嗎?“桂言葉搖着李夢白的手臂,然後一臉可憐的看着李夢白問道。
李夢白看着最後那刻眼中深處突然出現的渴求,這也讓李夢白明白了她今天爲什麼會這麼反常,又想到前天早上自己陪着她們姐妹兩玩的時候那些歡聲笑語,讓他沒辦法拒絕。
“…言葉!“
“耶!太好了!夢白!我們一起進去吧!“桂言葉開心的笑了起來,道。
“你…言葉!先放開我手吧!”李夢白搖了搖自己的手臂,道。
桂言葉聞言立馬緊張的看着李夢白,緊緊的盯着李夢白的眼神,發現裏面並沒有討厭的意思,才順從的放開了手,然後低着頭站在李夢白身後,小聲應道“哦!”
李夢白頭疼的看着低着頭的桂言葉,最後嘆了一口氣,道:“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讓你還跟着我!但是既然是你自己願意這樣做的,我也沒辦法了!跟上來吧!”說着就轉過身往學校走去。
原本低着頭的桂言葉聽到李夢白的這句話,開心笑了起來,抬頭看了看往前面走去的李夢白,高興的跟了上去。
李夢白可以明顯感受到跟在他後面的桂言葉臉上的笑容,這讓他十分不好選擇。
“不過…這樣子應該不會起疑了吧!“
此時,正向伊藤誠走去的孫靜媛,轉過頭也看見了這裏的一幕,一絲莫名的笑容浮現在她的臉上:“李夢白挺能幹的嘛,竟然讓桂言葉陷進去那麼深,不過…也好,陷的越深,最後給的傷害就會越大嘛!我就不信這樣的傷害,李夢白你還能挽回的過來!”說完就又轉過頭,往着伊藤誠哪裏走去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
中午,桂言葉和李夢白坐在屋頂的長凳上。
“吶!夢白!我有爲你準備便當哦!”桂言葉拿出一盒便當對着旁邊的李夢白。
李夢白看了看桂言葉手中的便當,又看了看正開心笑着的桂言葉一眼道:“你做的嗎?”
“嗯!對哦!我親手…!”桂言葉笑着回應道。
“那我不喫了!“桂言葉話還沒講完,就被李夢白給打斷了。
“……“桂言葉笑着的臉僵硬了下來,拿着便當尷尬的笑着。
“那我去食堂幫你買些喫的吧!“桂言葉馬上又恢復了回來,着急的把便當放在旁邊,站了起來準備往食堂跑去。
李夢白一把抓住了站了起來準備往外面跑的桂言葉,桂言葉腳步一停,看了一眼抓住自己的李夢白那不開心的臉,慢慢的坐了回去,低着頭。
李夢白看着低着頭的桂言葉,嘆了一口氣,把桂言葉旁邊的便當拿了過來,道:“不用了!既然都有便當了何必要去買呢!”
李夢白直接打開了便當,拿起筷子就開始喫了起來。
桂言葉愣愣的抬起頭,用她那有點溼潤的眼睛呆呆的看着喫着便當的李夢白,忽然,她!笑了起來。
“嗯!“
李夢白也有點愣愣的像哭像笑的桂言葉一眼,但也就一瞬間,並沒有把那種表情表現在臉上。
“言葉!你做的飯菜太難喫了!“李夢白咬了一口桂言葉做的飯菜一口,不留情的對着桂言葉道。
“嗯!抱歉!我回去一定會多加練習的!“桂言葉並沒有難過,而是笑着說着這一句抱歉的話。
李夢白無語的看着笑着的桂言葉,嘆了一口氣,把頭轉了過去,慢慢的喫着手中的便當。
“夢白!要是喫不下的話,就別喫了啊!“桂言葉一直盯着李夢白,說道。
“沒事!現在有點餓了!喫是喫的下的!只是現在有點幹了,你有水嗎?“
“有!我特意泡了茶呢!“桂言葉急忙的把旁邊的水杯拿了過來,扭開蓋子,用蓋子當杯子倒進去茶水寄給李夢白。
李夢白看了一眼桂言葉,然後慢慢的拿起了桂言葉手中的茶水。
李夢白慢慢的喝着,突然開口道:“言葉!你是想讓我喜歡上你吧!”
桂言葉聞言臉紅了起來,但並沒有否定,而是肯定的點了點頭道:“嗯!”
“既然如此,我也沒有辦法,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!而且,有女的追我,這榮耀感很不錯。”李夢白難得的笑着開了一句玩笑道。
桂言葉呆呆的看着笑起來的李夢白,開心的笑了起來,用力的點了點頭道:“嗯!“
“但是我要給你定個規定哦!首先!不能像之前,你要爲我去食堂買便當的時候,那樣的着急!你這讓我會感到我很殘忍一樣,讓你一個女的去幫我下樓去買喫的!”李夢白一臉認真的道。
“嗯!”桂言葉一直盯着李夢白,然後重重的點了點頭道。
李夢白斜眼看了一眼一直盯着自己的桂言葉一眼,然後又慢慢的喫起了便當。
就這樣,中午就很快過去了。
(如果有喜歡本作品,麻煩請評論一番唄!寫小說有一段時間了,一道評論都沒有,我有點傷心啊!!!!/小糾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