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生病,咳嗽到吐。
睡着睡着都會咳嗽醒來,吐出一大口奶液+痰。
一整天沒好好睡覺。現在還是醒着。
今天不更新了。
這幾天可能都無法更新,或者象徵性地發一點兒。
我婆婆今天起,去上班了。所以更加沒空了(;一_一)
寶寶痊癒以後,會恢復正常的每日一更。
感覺就我事情多π_π
其他作者的勤勞度,我連比的資格都木有。。。
好桑心(?ó﹏ò?)
我能怎麼辦呢,我也不想的呀……
誰讓我四個小時才能碼出2000字呢。。。
我就是個更新zha zha ……
昨晚一直在不停醒來哄寶寶睡覺,我困了(=_=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感覺自己每天不更的主要原因都是困了、累了。。。
我的態度是不是太敷衍了??
勿怪,我的態度其實是很認真的,但還是要以自己身體爲重
ヽ?′?`?ノ<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