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先去了縣醫院,然後纔去了市醫院。
縣醫院讓我們拍了胸片,說是肺炎。含糊不清地說先住院觀察3天,暫時不開藥,兩個星期大概出院!
呵呵!於是我們就去市兒童醫院了。
人家正經地開了藥,壓根沒提肺炎這事兒,也們讓我們花錢拍胸片。
縣醫院那三個醫院完全就是坑錢!
氣死人了,差點寶寶的病就被耽誤了。
雖然今晚還在燒但是沒有爬到39度。
只有38度多。
而且情緒穩定了許多,沒有哭鬧地先前那麼嚴重,而且呼吸都順暢了許多。
今天先去了縣醫院,然後纔去了市醫院。
縣醫院讓我們拍了胸片,說是肺炎。含糊不清地說先住院觀察3天,暫時不開藥,兩個星期大概出院!
呵呵!於是我們就去市兒童醫院了。
人家正經地開了藥,壓根沒提肺炎這事兒,也們讓我們花錢拍胸片。
縣醫院那三個醫院完全就是坑錢!
氣死人了,差點寶寶的病就被耽誤了。
雖然今晚還在燒但是沒有爬到39度。
只有38度多。
而且情緒穩定了許多,沒有哭鬧地先前那麼嚴重,而且呼吸都順暢了許多。